Tuesday, August 5, 2014

静下来

之前对这一段看似没有期限的假期
是有点焦虑的
不过 现在慢慢开始享受
我终于可以比较放心地
好好读书
好好增长知识
尤其 外国著名大学的公开课
让我收获满满
-------------------------------------------------------------------
今天第一次完全失去理智地发脾气
以往我都会保持三分醒
这一次 完全气疯
原来我最大的愤怒点
是 “求人”
这“求人”
包含着耻辱、委屈还有难过
我的悲痛
正是由“求人”而起
而这噬骨的痛 带来的恐惧和羞耻 才是我抗拒“求人”的主因

----------------------------------------------------------------

静下来
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总是太不会把握机会
若是好好捉紧机会 这2年半
应该可以更好吧!
不过 没有之前的火光
哪能有现在的光亮呢?
所以 我现在赞同
人情练达 并不是虚伪 不是矫情
而是实实在在知道一个人的想法和感受
然后 在不伤害自己的限度下
给别人需要的
这 也是一种慈爱吧!
得好好练习自己的交际能力
他们说 你怎么对待自己 
就会怎么对待别人
我想 我自己对自己更加宽容了吧!

我期待 蜕变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