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吵架

今天和父亲吵了一场架
我想这是自我中三之后
一场非常严重的吵架
我觉得 失去了一个身为人的尊重
我生气到 又再出现自虐的行为
是 是自虐
唯有弄伤自己 我才有办法抒发内心的悲痛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自从三年前上班不适应症状缓和之后 我就停止伤害自己
现在重新出现 证明我的焦虑 又再去到一个程度

我很难过 难过到不想靠近他
不想和他说话 不想和他有任何互动
连稍微靠近他 都觉得讨厌
我想 我对他累积下来的怒气
开始在发酵 酝酿
我不抗拒 我知道 要继续前行
就要面对内心的愤怒
尤其我一直都对他的逃避和懦弱极度愤怒

我们正在冷战
我不大算妥协
我要向他挑战
向我自己挑战
我知道 我的内心开始长大 是时候
审视这条以爱之名
却用自私、悲伤和愤怒滋养的枷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