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想你了

想你了
狠狠地想

我不喜欢
像唱独角戏
宁愿清清楚楚

你封死每一条路

哪一个是你
连普通的交流你也不肯
是有了
或是想要避开

想骂你
狠狠地骂
骂你的无情 你的拒绝 你的冷漠
然后用眼泪
祭送这场没有结果的关系

心里明白
不会是你珍惜呵护的人
放不下
放不下找到性格同样的人
试想想
谁会和我讨论大江南北
谁可以容易地发现我累了 心情不好了
谁可以这么积极地为生命努力

错过
觉得我们一直错过
你和我都有要面对的伤痛
因为太一样
我说
我觉得有
可是我们都没办法向前

想念你
很想
很想
更想骂你
然后狠狠地哭出来
继续
我们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