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感觉没那么在意了

今天又看到你和他在一起了
其实我也没那么难受
或许已经开始相信你们的关系
也相信我们的关系
我想对你有好感的原因
是因为你可以和我玩
像小孩子为小事而闹

昨天看了看第一个
我还是喜欢那种调调
帅帅的 幽默的 阳光的
就只是缺了学佛这一个
不然
HEH~绝对倒追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努力的东西做了
然后被老师批说没诚意
我会生气
才发现努力和才华不够 机遇和符合度是成败的关键

做LAB做到11PM才回来
累到没有路
可以想象我就一边做LAB, 然后看了两套电影
腰酸背痛的ERGH`
希望明天老师那边放我过关
我真的不想 也不能在做

晚餐吃了CHOCOLATE MUFFIN , YUMMY~
开心咯
说真的
自己可以令自己开心
那才重要

一直留意自己要进步的地方
包括时间管理
生活管理
还有形象管理
接下来努力FYP和考试
然后就是努力这里了

加油!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