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绝对绝对绝对绝对可以的

yes
决定了

不用理太多
做就对了
关他什么的
现在一直要找到完美的方法
肯定不可能

所以做吧
与其想着如何满足别人
倒不如做好自己的事

可能不标准
可能不完美
但评的也不是他
因为一点点的小碬疵
而让整份论文写不完
那才够力!!!

所以算过了
一点点的错(也不确定已经错了)
损失是不会超过写不完论文, 不能考好最后的三张纸
你想让我死
我偏不死
以前多大的风浪都熬过了
这只不过符合不到一个人
本来就是小事
我只不过被他吓到了

现在重点放在DISCUSSION DISCUSSION DISCUSSION
YESH ~把DATA 转到DISCUSSION DISCUSSION
有点曙光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要去海边
大大声喊
加油!
我绝对绝对绝对绝对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