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是主角

去了以量的工作坊
做了画面重塑

我把自己拼回来了!

今天
严格来说我做了两次的对话
一次是以量带的
一次是我自己在车上
把还未说完的话再说

若写在这里
等于再做多一次

我想
我的精神受不住了

真好
我把九个自己拼回来

那个讨厌表姐的自己
那个憎恨后母的自己
那个想置姑丈之死地的自己
那个生气爸爸的自己
那个有着淡淡的爱的自己
那个很爱很爱妹妹的自己

还有那个受伤的 10 岁的自己

最后
那个很体贴别人
但却异常冷静的自己

还有24岁的自己

前7个
我在今天整合了
面对生命的勇气也增加了
我感谢他们 更会好好爱他们

那个体贴但冷静的自己
是他们提醒我的
起初我不开心
潜意识认为
这是无情
但我也想把他放进来
因为他是我训练头脑有条理的成果
我对他感到骄傲
很骄傲
我也爱他
我们也会一起走的

最后有个失落
但我明天会补回来
我对以量的谢谢
他那句在重塑的" 我知道" 是伤害
但我不管
这句谢谢
是因为他的文字帮了我
给了我勇气
这句谢谢
不单纯是谢谢
是我迈向另一段的转折点
这句谢谢
也代表
我和其他的自己
自己走 不用再把你当救生圈
这句谢谢
是我们生命的感动和力量
真的真的谢谢以量
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我深深的
深深的
深深的感谢你们

祝福 深深的祝福大家

1 comment:

ruyun said...

祝福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