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想不到文章主题

明天就会正式去电视台实习了
我很紧张
紧张之余
我又很乱

说真的
工作坊回来后还有很多东西要整理
好像很多东西没整理好
一直有那种吐的冲动
感觉越来越喜欢喜欢这种吐
变态?
没有
是需要

头还是有点晕晕
痛痛的
心里好像又重重的
奇怪
心情怎么这样呢?

那天我感觉自己把自己放进助人的角色
心里的无助和害怕
让我看到原来帮人并不容易
天啊!
好想过去给那个人一个拥抱

雕塑是一件奇怪的事
扮演着会真的感觉到真人的感觉
好奇妙

尊重每个生命
愿意对每个生命给予同样的重量
可不简单

怎么办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
真想疯狂地去参加工作坊
你撩起了我对生命的好奇

=) 走出来后看到的风景很美
很真实

祝福自己
爱你哦!

2 comments:

文迪 said...

我到现在还在吐着…

不过,
不知怎么的,
还是很想谢谢你。

爱你,也会爱我自己。

祝福你。

milkmilk_yeannee said...

哈, 也谢谢你. =)
就让我们慢慢吐吧!

祝福你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