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真的是适合吗? 是我要的吗?

夜晚好像是有种令人
胡思乱想的
权利

实习了半个月

我突然在想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我真正喜欢的
是在台上主持
那种感觉
是无可比拟的

我喜欢做的
是用嘴巴和别人沟通

可这份工作
暂时就是训练我的文笔
还有面对压力的能力

我一直没办法训练我的口才啊!
有点伤心

我没有什么伟大的想法
没有想过要为
谁或谁做什么的
只是单纯的喜欢表演
但是好像离表演更远了!

想要真正发挥创创意,可以吗?
这份工作
真的适合我吗?

3 comments:

Xiu Hong said...

要有好的口才,文笔不可差吧?给一点时间自己吧。加油!

ruyun said...

贊同榮鴻。
爲何限制自己去擁有多一份長處呢?
加油!

milkmilk_yeannee said...

谢谢啊! 你们的留言真是好的动力啊!
再看吧! 暂时我都会努力学习的.
再找其它管道发挥吧! =) 你们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