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第三个星期

今天出时间表咯

后天
我就要真正出去采访
好紧张
好害怕啊!

再多8天, 我就要到8台了.
有点不舍得.
才刚开始适应啊!
而且好像会换主任!?
什么嘛, 我还没好好和他学习, 他就要走了?
可以不要吗?

急.
来到这里,
就是这个感觉-急.
我很努力要冷静, 不过, 没有功夫真的做不到啊!
天啊! 现在我真的知道什么叫作临时抱佛脚了!

每天的情绪也很复杂.
要和自己的缺点抗衡, 努力主动看有什么可以帮忙.
做错了, 做得不好; 要努力安慰自己再接再历, 但又觉得对其他人愧疚.
很想进步, 很毛燥的想进步. 想要慢一点, 但时间和工作又不允许.
原来单纯的 " 吃得饱, 睡得好!" 真的很不简单.

还有一大堆要想, 啊~~~~~~~~~~~~~
先休息吧!
祝福自己, 也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