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不能选择的接受

原来到最后不是我决定
哪怕是在哪个地方

他那一句话提醒我
若要留下自然会有它的理由

这一年
就留下来吧!
把能学的都学起来吧!
虽然有点不太愿意
有时候生活不让你选择
到最后只能死心的接受它

对生死有点莫名的恐惧和热爱
可能有一天
不懂跑到哪里去
修生死学呢? =)

自己也不想说太多
有时候说多了就会麻木
好像在骗自己和别人

安静
是可以很美的

3 comments:

KL村姑 said...

加水哦~ ^^

milkmilk_yeannee said...

亲爱的, 看到你的留言. 真的很开心.
这段其间还是会很难过, 可是有你们的祝福和加油,
绝对会让我更有力量. =)

别太担心我, 受不了时我会寻求帮助的.

KL村姑 said...

嗯,那就好~ 想要发泄~ 吃好料~ 看戏的话,记得来找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