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年反思 - OPEN UP MYSELF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新年了
没有很兴奋
反而有点小感伤
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

煮了简单的晚餐
三个人简单的饭
还有一只狗的吠声
这就是我的家

今天又回去那个地方
一些遗忘的记忆又回来了
那种夹杂痛苦和恐惧的感觉
又回来了

一直不明白内心为什么总是那么乱
生活总是那么乱
简单的就想放弃东西

我看到那里很乱
那很乱的家庭关系
每个人的神经质
每个人压抑的失望和无可奈何

原来我成长的环境
竟然是那么恶劣
难怪自身会选择逃避和讨好来处理问题
真想拥抱一路这么努力的自己
真想爱护这个这么脆弱而又坚强的自己
真想好好对待这个永远把悲伤留给自己的自己

心理那个怕死的自己
可能是那个
想要放弃自己的受害者
那么微细 而又真实
想要用死来提醒自己有多伤 有多需要被爱
有多少的不幸 和多少的不忿

还有那眼红
不满

若我不改变
没人可以帮到我
这一年
我相信可以再迈进一步
更深入了解自己
更重要的
OPEN UP MINDSELF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安康如意算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