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反思 (一)

情绪是痛苦的根源
源自对自身的执着

这段日子很辛苦
心里不由自主的焦虑
平常很少大发脾气的我
开始为小事捉狂

那种感觉是很可怕的
自己变得不能控制自己
当你发现开始失去自己的时候
就会开始不知所措

那天我想
拿起酒吧! 喝了之后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但内心说
开始了 难保以后我不拿起毒品

很难理解吧! 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是工作而已嘛!
是啊! 我也觉得奇怪, 也不算很压力, 我在痛苦什么?
昨天制作人问我, 是否梦想破灭了?
我说没有, 只是调整.

我想, 是我的价值观和工作打架了.

我不能假装不知道, 不清楚.
但清醒, 并不代表沉重可以减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