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主持

今天听了李心洁的讲座
很棒
让我又有更多的反思

当她叫我们摸着自己的心
问自己
快不快乐的时候
我差点就要哭出来

我快乐吗?
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

我做的东西 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教育 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那只是我冲动的想法
一种想要推搪别人的藉口
不肯承认自己没有目标的理由?

看见两个主持人
做得不好
我会介意
原来我还那么喜欢主持
我真的很喜欢主持
喜欢表演

而我
有是否曾经争取过呢?
我很清楚
新闻不适合我
可是 主持
难道就不适和吗?

想要表演的心
很强烈
可是 我有争取吗?

很好 这种反思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