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我喜欢这张照片
没想太多
买了一套衣服
本来打算去做一件事
但是我迟到了
而且我一个人也害怕
果然老了 胆量也小了
但是喜欢这种冲动

这两天GPS带我走了很多不同的路
发现吉隆坡也有很多面貌
曾经有一个短片说过: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探索的人,
那住在城市,对你来说就像是一场场的探索 ”







其实想了想
我想在这里多看一些东西

今天妹妹打来
谈了谈
说到爸爸不在了
我们怎么办呢?
我其实有害怕 有担心
其实我心里有些不好的感觉
我很害怕 在我没有做好女儿时
我就没有机会了
别人会说我时常回家
但是其实我从小学开始








跟父母的关系就很稀疏
别人有很浓厚的十多年感情
 可我们加起来
有多少年呢?

她告诉我
她想做关于葬礼的工作
 我也曾经想过
去尝试一下临终医疗社工
原来 死亡带给我们两姐妹
还真的是莫大的启发 哈

我说 要离开
其实很内疚 内疚自己那么大了
还要麻烦家人 也感觉自己很家人的牵绊很深
可是她又提醒我 要修行
不是一次了
好像特别明白
我离开的理由 是因为这不符合我生命的目标
是再提醒我吗?
要早走吗? 明明就是自己的投射 =P




老板也说的对
如果我不能面对现实和理想的不同
我是没办法成功的
但是我不相信绝对
更不相信认命
不然我早就不在这里了


我想要在这里
成为更健康
更美丽
更自信
的燕妮

祝福你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