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慢慢长大

今天花了2个小时
把东西送出去了
不管有没有可能
最重要的 是我做了

说真的 我现在处在混乱的状态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不懂什么未来目标
想要的 就是想要长大咯
最重要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然后好好对待家人

生命的意义 现在真的是 WOKALIMASEI
这要我自己给的
虽然我有时候觉得生命坦白来讲也没什么意思
不找点东西来做 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咯

我也很懒很懒跟别人解释
干嘛每次我做东西都要给别人理由

起码现在有这个目标咯
我想成为心目中的自己
不管怎样的 在生活上和感情上
慢慢长大
加油 !
祝福我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