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痛苦的前奏

我知道 我现在的身体很糟糕
现在的心情很烂
现在的生活很迷茫
但我知道 这是一种蜕变的过程
就像动物那样
蜕变到另一个阶段
那痛苦的前奏

何不接受迷失的感觉
感受不能控制的脱序
何不体验失去自我和原则的现在
我想 开始明白人为什么会酗酒
啃毒品了
那是自我救赎的极端
一种自虐的游戏
这些了解 肯定可以在另一个时候
发挥效用

亲爱的天使告诉我
“纵然在迷茫着,挣扎着,痛苦着地冷冷看着社会的主流,何尝不是在活出自己呢?
是吗? 我的痛苦 , 来自与自我的对抗?

感谢我的家人给我的空间和机会
让我再任性一次

我想把事情做好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