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紧张的电话

今天收到通知
叫我下个星期去面试
第一个挑战
教9岁孩子 华文

整个人gong了一下
虽然猜想会是他们打来
但是接到时, 还是傻了
连午餐都吃不下

我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如果是普通学校
可能会有信心
但这是 国际学校
不管怎样 还是担心英文啊!
虽然还是
不需要用太难的英文教学

我会担心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我在复制别人的生命?
就像选科、工作

这一次的期许
是不管机会再难得
最重要的是 自己要喜欢
自己要有能力去做
若不 我不会接受
别人也一定不会接受我的

与其做得最好
还是平常心好
尽力却不攀缘的努力
才是我想要的

“感恩生命”
最近都在泄气当中
那消失的火 原来是感恩 =)

祝福我这一个星期
可以清楚的 感恩的
做我想做的事
其它的 真的 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