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今天

今天又被说了几句
真的 很累了
我冲进厕所
用力地敲打门
我知道
自己有很多的不满 还有伤心

我静静地坐着吃饭
然后想起主持人的事
我 还是喜欢主持
还是喜欢 拿着麦克风
那怕不是什么大台 哪怕不是几百万的观众在看
我享受的 是在台上的感觉
是有得发挥的感觉

是 我是一个靠感觉认识世界的人
今天制作人说了我几句后
应该感觉到我不心里舒服
说了几句安慰的话
可惜 我的多疑症又来了
可以这么说 我觉得这不是真心的
而这些话 更让我伤心得掉下眼泪

可能 我不会爱自己
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幸福
我把自己藏得太深
不过 我接受这样的自己

这8个月
现实把理想几乎磨尽
心里的痛苦
是求助的讯号
而挣扎
是成长的过程

整件事件
我最想感谢的
就是我的家人
我爸爸的支助
永远没有过多的指责和过问
只是说 不开心 那就别做吧!
泪奔~~~
妹妹说 我们不需要什么 你要想着 离开这里 在新的地方好好振作就是了
感动~~~

爸爸,妹妹,妈妈们
我可以慢慢感觉到家里对我的爱了
那个以前怎么拼凑 都拼凑不出的家
现在可以渐渐看到轮廓
纵然悲伤围绕着我们
但是我相信 我们会越来越幸福的

当然 还是得感谢最重要的三宝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