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旁者自清 ?

信我交上去了
却不知怎么的
却突然感觉到
散发的善意

也和大家比较熟悉了


在徘徊着
离开或留下
哪个才是最适合的?

在想?
我真的想要进入教育吗?
反而觉得拒绝
是对的

我想 和别人互动
还是我喜欢的
可能PR会适合的
不过 那天的试镜
我一定要去

起码在记者学到的
一定要问 一定要试
如果不可以
再想办法

没错
主持
本来就是我喜欢的

理想
要一步步
不急不缓
机会 真的只是给有准备的人

面对老板和制作人的
“你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也有了少许体会

我得再多增值
增强自己的能力
并且 放松地去做

生活没有两全其美
THAT'S GOOD DAY AND BAD DAY
所以要学的 就是生存
在当中 一次又一次地磨练自己的意志

我是摇摆不定
但 转念一想
我的能力 就是可以在
最差的环境底下
还是可以找出好处

祝福自己 找到适合的工作
也更有能力 面对自己和环境
也祝福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