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恶魔倾巢而出

我感觉到
内心的恶魔在蠢蠢欲动。
没有夸大, 那是恶魔。

那一场对峙,那一个威胁,让我彻底失望, 也激起了自己的兽性-- 面对威胁时,就会反抗。

心理面闪过种种念头,愤恨的念头,报复的伎俩。

恶念倾巢而出。 我曾经说过:“若我真要害人,我会用尽办法,因为我很清楚,什么是邪恶,什么是极度失望。”  玉石俱焚怎样? 你也只不过是个禽兽,我对非人,需要多余的慈悲吗?

真实的罪恶,不是打压这种方式,而是真正地,弄坏你的人生,让你身败名裂,让你蒙受损失,让你失去家人。

随之而来的是报复,我也失去名节,失去家人,失去梦想。

这样的报复,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真的要选择这样吗? 为了这种人,值得吗?






当然,是不值得的。世界有多大,为了一个小人,将自己推进罪恶深渊,那才真的冤枉啊!
哈哈

还有恶念,我不排挤你。 你,只不过是想要保护我而已。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