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电视剧帝王2 

又再是《电视剧帝王》啦!
是不是很奇怪,干嘛一直要讲这部戏剧啊!


我是超级超级超级爱这个电视剧哪!
之前看了名字,还趋之以鼻呢!
看来我一开始爱理不理的东西,最后都会变成我超爱的东西,
所以我得多加留意,不然会走宝!

这部剧其实很精致,诉说韩国电视圈里的事情,演员演技也很精湛,尤其是男主角金明民,真的是用生命来演戏的演员啊!
还有其它演员,也演得很自然,让这部带着搞笑励志的戏剧更好看。

可惜啊,收视率不怎么好。根据韩国的报道,这部剧太专业了,大妈们是看不懂,可是网上点击率很高,可能怎样,电视台要赚广告商的钱啊!

所以,后来加入了男女主角的爱情戏份,也好,起码中和一下,我也特别喜欢那种谈谈、自然的感觉。loving ...

今天是结局了,虽说有起死回生这种有点狗血的片段,不过,还是有牵连男主角想成为电视剧之王的意念有多强, 而我也不得不说,编剧也真的厉害,来个个死过翻生,最后就算盲了,也好像无所谓了,人在就好嘛!

最重要的是,认识了男主角金明民这个韩国大卡, 真的真的很会演戏,我还不断更妹妹讲,给我遇到这种人,我是扑过去倒追了啦! (这个叫做花痴大姐发娇中。。。, 还会发很久)

好,接下来,我会再重看,还有重看爱人所有的电视电影。

另外, 我在想,爱的力量有多大, 可以爱一个盲人,想来,爱要很深吧!
那爱是什么? em, 是一个好的研究。

嘻嘻, 燕妮, 怎么,想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