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我又做奇怪的梦了
这几天都梦到一些东西
依据我压抑的能力
梦里反映的
应该是现在的自己吧!

我梦到自己抱着一个小宝宝
只有我两个手掌那么大
感觉是个小男孩吧!
他只是围着一条白布
脸色很差 有点黑黄 或是黑紫

我抱着他
其实 我现实中并不会抱孩子
尤其是那么小的孩子
所以 我用手臂
紧紧将他抱在胸前
然后带他去找医生

我们走了一段时间
我看孩子好像翻了白眼
好像呼吸困难
紧张得逗他
还好他有反应
可是却是很勉强的反应

我们继续走
不懂怎么在中途
我又打了一通蛮久的电话
来到医生的诊室
时钟不懂是 晚上 10点 还是 11点50分

心里一惊
怎么那么迟了!
我赶紧冲进去
医生准备下班了
但是他跟我说
还有另外一个医生
如果要医小孩
就要将这个原本
他照顾的孩子
转介给那个医生!
我说可以 只要可以救小孩

后来宝宝应该没事吧!
但是我心里最在意的
是那个小小 微弱的孩子
你要告诉我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