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宽恕

没错
那天的绝望
果然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那天的绝望
打破了所有的伪装
还有欺骗
终于 来到最后的部分了

我以为还是跟妈妈的关系
原来 最终还是那间事情
我们现在要做的
就是宽恕
完全地宽恕自己

完全不批判自己
爱自己
是不容易的事情
不过有些东西很奇怪
当时间到了
你会自然而然的相信
并且去做
或许我一直坚信  我值得更美好的生活

什么是爱自己?
不批判、完全地接受自己

那种接受后的踏实、轻松
是真实的
让我对死亡的恐惧
都减退了一大半
 脑袋里清楚多了
心里安静多了

这条宽恕之路
我们进入最后阶段了
加油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