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我想做的事

你问我现在想要做什么?
我其实很想休息
安安静静地休息
和家人 和自己
好好地生活
学习煮饭 打扫房子
然后学自己想学的东西
这是奢侈的人性

看着同学朋友
在生活打滚中
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
自己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把这些当成是我未完的心愿
我很想就这么不顾一切地出走
弥补我失去的童年
失去的时间

我也想穿着漂亮的衣服
在异国的街道
洒脱自在地穿梭
然后再和自己相遇

我也想谈一场恋爱
感受心跳100分
害羞当个小女人
然后寻找幸福的定义

我更想做我想做的事
将他们变成我的职业
大声地告诉别人
I DO WHAT I LOVE

而最终希望的
就是要离开这个世界之前
我可以告诉自己
这一生 我虽在悲痛挣扎中走过
却带着祝福和宽容
迎接
下一场戏

祝福我 祝福你
走属于我们的路

9月要到了
距离我们离开的日子
又再进一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