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我喜欢你

隔了那么多年
终于再见到他了
第一个暗恋
哈哈
我以为是小时候
自己对一个人的欣赏
是自己的幻想
可是多年以后
我发现 在他身旁 很安心

不用做什么
在他身旁 自然就会感觉安全
就算安安静静的 也不会觉得尴尬 空洞

那个相遇
像内心有一团东西炸开
我猜 既然那么久
还是可以有这种感觉
我们不是前世有缘分
那一定是我太执着i

你的生活 看似平淡
简简单单
就是一般人 努力读书 找个好工作 然后旅行 享受生活
我的生活 却是充满了对生命的探讨
热热闹闹
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去挖掘生命的价值
认真看待我的挣扎 别人的苦难
还有世界存在的意义
这样的我们 有可能有交际吗?

你不会在这个国家
而我也没有理由待在你身边
我对你的了解 仅仅只有这一次的交际
下一次 我们要几年之后才能见面
下一次 你的身边会不会多了一个人
下一次 我能不能看开 放下?

和你相处 也让我更加发现自己
原来存有那么多的自卑
存有那么多的不肯
存有那么多的幻想
存有那么深的思念

同样
也发现自己有很大的能力
发现你和我的世界并不同
发现我不能忍耐只有金钱的生活
发现我有更多的选择
发现我不愿意委屈自己

一个可以让我发现缺点和优点的人
只有你了 你说 你又怎能不重要呢?

我没有办法像告诉他那样
说我喜欢你
因为有点荒谬 有点唐突
多年以来 我们才见面几次
我们才互动几次
我们的生活、家庭悬殊
可是喜欢就是如此 喜欢就是喜欢了

我清楚知道
自己没有讲出来
我的感情生活
就没有办法迈向下一步
而我 也会遗憾
可是 说出来之后
我们还能成为朋友吗?
我愿意失去你这个朋友吗?
还有   我能放开你吗?
我要为这段暗恋 留下多少的空间呢?

只是想说
谢谢你的GOODBYE HUG ,我很感谢。
这次见面,也似乎在告诉我,要把过往留到什么时候呢?

祝福我 祝福你
还有祝福这段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