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决定

决定 离开
我只是个懦弱的小孩子
我不想在哭泣

决定 离开
我真的无能为力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问题

原来自己那么多问题
想说谢谢但更伤心

别了 第二年的家
别了 绕烦的情绪
别了 像烂泥的自己
别了 痛苦的哭泣

我是一个小孩子
天真以为世界真美丽
虽然是伤痕累累
但我坚信只要努力还是会有回应

不过我什么都不想听
看来是自我
想要一个流浪放逐
流到地狱去





关心我的朋友, 我要搬家了!
可以帮我找房间吗?
我真的需要大家的帮忙.
谢谢

2 comments:

茗。成长 said...

您的選擇,我只能送出無限的祝福。祝福您,尋回您真正想要的家。
對於過往的種種,我只能說我們都是凡人,一切的過失,我致以無限的歉意。請包容我的沒有能力好好領導一個家。
無論如何,還是需要感恩一切的因緣。

咖啡王子 said...

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