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得不偿失

原来 自己是那么自我 那么脆弱
所谓的精明 所谓的调皮
不过是掩饰自己的不安 惶恐 和引人注目

讨厌这种虚伪 讨厌解释
看着真实的自己
没有勇气面对
自己原来那么没用

还记得单纯的自己 进来时还很高兴
可是却接二连三发生问题
而没用的自己也受了影响
坏的情绪一直缠绕自己
也因此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对不起别人, 也对不起自己.
自己也让人家看成是一个小孩子
只会闹情绪的小孩子

我看到了乱冲乱撞的笨牛
是的 笨牛
看到一只蠢牛为了一些看似废物的事搞得身心疲惫

我昨天又哭了
来到大学 每次哭都是为了同样的事

不想再说了
我承认 我什么都不是
我就是一个没有智慧 没有定力 没有本事
只会为了莫须有的事而烦的蠢牛

不过
还是很想和这只蠢牛
说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