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加油! 祝福大家

对不起 是我想对大家说的
或许 我真的错了
原谅我 没有勇气再继续

第一年的家长
我时常在想 会不会是我们的态度
让你从那么温柔的人 变成现在有苦说不出
只能团团把自己伪装起来
以免再受伤害呢
真的 每次看到这样就觉得心痛

和我同声同气的大家
我们真的必须静下来检讨
不好的 错的
我们没办法在这里做些什么
但 不要再把它继续留在我们生命里
害了我们 也伤了他人吧

我那可爱的同学
对不起
好象把你扯进来了
别怕了
我没能为你做什么
只能说 你长大了
变勇敢了 以后要更相信自己

不过问的各位
我想大家也心里有数
你们都有关心这个家
谢谢你们
对不起 若之前得罪你们
实在抱歉
今年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大家 加油!
对我来说, 这就是生命
只是习惯被保护 忘了这是生命的本质
本来离离合合就是平常事
但因为我们都用了情绪来处理
让它变得更复杂

加油! 祝福大家

1 comment:

茗。成长 said...

衷心的祝福您。。。
也許,因爲大家身不由己吧!
好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