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改变

正式工作第一个月
就收到警告
也更清楚
这个是什么世界

善不善良
真不真诚
原来世界真的没有容许你的空间

也不能失望
只是感觉自己变了
变得少了耐心
少了同理

因为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我又会被伤害

我想我是需要改变的
但我希望
可以继续稳住我的赤子之心

但是有些东西
是真的需要改变了

我会改变的
虽然害怕这个陌生的自己
但是也证明
我走出来
不再卡着了
不是吗?

给我自己多一点时间
多一点空间
还有那句
陪伴

3 comments:

KL村姑 said...

加水哦~ 抱抱~ ^^

milkmilk_yeannee said...

你也是, 总是那么体贴善良的开心果
已经那么久了还当我的负责人
哈哈~
刚和阿干吃饭
原来我们认识
已经5年啦!

你也加水哦!

KL村姑 said...

啊~ 5周年快乐~ 轮到阿干跟你吃饭了~ 聊了很多吧??? 因为我珍惜我们这段友谊啊~ 所以要互相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