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惊喜的雕塑

今天很伤心
哭了2场
我想 自己每个月都会哭吧!
但我喜欢这个爱哭的自己
那么真实

之前在那里没听清楚自己的哭声
奇怪他们怎么分清楚是大人或小孩
今天我仔细聆听
我听到那个小孩
悲伤的痛哭
可是它不再撕心裂肺

亲爱的, 我们一步步走出来了

今天晚上他排了那个模式
我太惊讶了
我看到成熟和坦然
那个相信每个人是奇迹的精神
那个一起走的身影
我是相信你
相信每个反应都是你我一起
一起坦然面对
我不需要背负你的东西
但我有自信
我们在整个过程中调整

好棒, 真的好棒!



看不懂? 没关系, 这只是我自己的整理.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