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情绪 , 我要还给你

今天我不怎么高兴
觉得负责人对自己有偏见
认为他不能处理压力
然后把它加注在别人的身上

这几天又发现一些事情
我很会吸收别人的情绪
不管好还是不好
我都会被他们影响

算命佬说我太鸡婆
以前我不懂
现在总算比较清楚
我为什么要吸收别人的情绪
那些悲伤 那些焦虑 那些愤怒
都不是我的

我的世界本来很简单
我理想的生活
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生活
每天骑着脚车上班
慢慢煮饭
慢慢呼吸
好好玩耍
还有拍我最爱的影片

但我心里一直都不平静
一直被它们影响
父母的无奈和愤怒
妹妹的无助
自己的受害情绪
路上乞丐的悲哀
主管的压力
这通通不是我的
干嘛我要承担呢?

要承认自己很情绪化
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
这不代表我不够理性了吗?
不懂,但我开始认为
真正的慈悲和智慧不是这样硬梆梆的

我在学着
怎么面对拒绝和遗弃
怎么把情绪还给你们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这是我这个阶段的愿望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