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我要夺回我的掌控权

今天我又哭了
哭得撕心裂肺

把从小到大的委屈和遗弃
都哭出来

这里应该要成为我的成长日记了

或许是这个工作要求太高
但当中一定有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不管逃到哪里
我都一定逃不出自己

一度给制作人和老板逼疯了

接近疯了
连那个念头也回来
看到的时候我也吓着了
很久没有出现的亲戚, 它, 回来了

这份工作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也不是说没了
我就很惨

只是觉得做不好
自尊过不去
整个人生就失败了

结果我是猜对的
老板今天叫他们再逼我们了
看到他面有难色

我理解
是试用期的大关要来了

哭完睡了一觉
醒来时
决定
我不要让他们掌握我的速度
因为他们不是我
想来他们可能入行时也不一定就比我好

我要夺回我的掌控权
是的
我的速度 我的进展
我来决定
我不会让别人再随意掌控我的人生
那是我的
就算最后吃sotong
那也是我的速度
我的进步
我的努力


一觉醒来
身边依然没有人
我终于明白
人生路
本来就是自己过的
请你记得
我的价值
是我自己给的

就因为是我的生命
只有我
可以决定什么要被什么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