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亲爱的~ 第一步, 换发型

今天去弄头发
喝了CHATIME
然后心跳加速
不是因为变丑或变美了
而是我肯定那杯茶咖啡因很高
没有好
弄到现在我很HIGH

今天把头发换色了
有点金红的颜色
是很漂亮啊!

哈哈
这几天心里又有一些想法
其实我懂得怎么去做
可是因为害怕
所以我一直在阻止
不让自己太耀眼
担心这样会招来麻烦

那天看了那个论文
他说
我们都在面对痛苦
只是时间和程度不同
对生活就有不同的影响

是的
我小的时候过得并不那么好
或许说
我是遭到虐待的孩子

我一直为这些事情找个名词
可是一直找不到
看到这些文章
我可以更加坦然
可以重新认识自己
是一件好事
要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
同样
走出自己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