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我决定离开

今天写了那份不能用的稿
在老板的笑声中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来让自己离开
不能再把主动权交给别人了

我决定明天和父亲谈谈
想看我们能不能负担这个离开
不管做什么
这一次我一定要离开
而我确定
我不想在做这种工作


不想再继续下去
每一天都是对我的自信产生打压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眼里闪烁着自信眼神
笑呵呵的女孩

决定了
豁出去后


坦然了

祝福我
祝福我爸爸理解我 并且祝福我

2 comments:

KL村姑 said...

亲爱的~ 祝福你~ 我要看到笑呵呵~ 一起疯癫的女孩~ ^^

milkmilk_yeannee said...

谢谢你大的祝福哦!
我会加油哦!
你也一样, 我也希望你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