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满足。害怕。长大

一觉醒来
似乎好像什么都不重要
似乎生活就是原本如此
似乎是我们把它弄得复杂了

导演那句 “蛮厉害”
就像给内心那个爱表演的孩子一个大认同
突然 他 好像 满足了
这句话 像安慰 像鼓励
也像催化剂
让我再度问自己
到底 我要坚持的是什么东西
三分钟热度的我
可以有什么 是坚持一生的吗?

我在害怕
害怕我对生活没了热情
害怕我不能继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害怕我开始真正长大

可是
我又蛮喜欢这份感觉
好好的 就好好的
专注在现在的生活
去OPEN UP
然后尝试
然后经历
然后分享
然后创造
然后 让自己幸福 有能力 也让别人幸福

我 应该怎么做?
我的机会 , 又在哪里呢?
或许 我是真正 开始长大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