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我可以为自己做什么?

休息3个多月
是时候工作了
可是终有不通的感觉
到底 我什么时候 才能拿到车险的准证
什么时候 我需要去顾店
什么时候 我可以请人代我做书记的工作
什么时候 妹妹可以做老板
什么时候 爸爸和妹妹都可以过上他们满意的生活
然后 也让我去追求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

我拼命告诉自己
这样的等待
是为了回报我的家人
回报我妹妹和爸爸给我的自由
回报妹妹照顾家的辛劳
回报爸爸养育之恩
尽管 我其实有点累
我也想 有个人告诉我
他们看到我 为爱的付出
也告诉我 自己的能力 以及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
才能让他们过得好的时候
也让我自己过得好

如果你问我今年的愿望是什么
我说 我最想知道
到底 我可以为自己做什么
是 我可以为自己做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