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周记

想要放弃你
不过 在和朋友聊了之后
她说 你在害羞
哈哈 还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管时间有多久
所以 心情在翻搅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能接受这样的想法吗?
------------------------------------------------------------------------

忙了几天
少在家几天
阻塞的力量 没有了
回到家
那股愤怒酝酿的暴风雨也慢慢消失
我一直认为
不能和家里太靠近
稍微有点距离
对我们来说都好
这是我自己架构的现实
可是我又遗憾这样的互动
矛盾啊!
爱 到底应该靠近
还是 要有距离
我最敬爱的禅师一行禅师曾经说过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feels free.
我很欣赏这局话

还有我自己的 you must love in such a way that you feels free too 
爱 还真的是一种非常高深的学问
还有 每个人都需要爱

记住这一点 很多摩擦 就能化解了
那些困住的力量 无疑是执着的形体
-----------------------------------------------------------------------
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
可以成为什么
是我最大的课题了
我真心祈求 可以早点可以明白
祝福我 祝福你 祝福我家人 也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