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你的信息

我不知道
你回复我的信息
是否就有如我对他的信息的厌恶
或是基于同样的友情
或是基于我们都累 思维都不清了
或是 那一天
你确实 有冲动要和我聊天
你依然没有很多的话
但是 第一次
我觉得 自己和你连上了
你在办公室 我在巴士的路上
你的迟回复 让我像个等不到礼物的孩子一样患得患失
不过这一次 你多回复了现状
只是依然是
我问你答
没有你问我答
我会想 或许 这是礼貌吧!
他们说 像你这种星座的男孩
很有礼貌 不会拒绝 不过不喜欢的 都不会主动
最后那一句
“你现在应该睡了!” 让我感觉到特别温馨
我常常在想
为什么我要沉浸在这一段
根本就不平等的关系当中
为什么没有办法抽身
他们问我:“心中有你,真的可以让别人进来吗?”
说真的 ,我不知道
但是 我骨子里
真的不想让别人负担
我一直认为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喜欢人
最重要 不让别人负担
自己享受这样的甜蜜
看似孤寂 其实 也蛮自由的
所以 我们会怎样?
我不知道 正如我也不知道
未来的前途 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