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是时候, 清醒了. 所以, 选择放掉你.

那天偷偷发愿
今年的功课
是LET GO

果然有愿就有力
才新年就一件件我要LET GO的的事
新年没得回家
新年一个人过的寂寞
功课的压力
被别人冤枉责怪
还有自己性格带来的烦恼

今天初九
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我要放下你


没想到自己可以这么迷恋一个人
我像一个矛盾的综合体
感情的冲动
和冷静的理智
每天都因为你而争执

其实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理智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
感情告诉我
看着 就足够了

一直下不了决心忘了你
直到
我意识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我的自由开始没了
我的自在没了
所以 今天
2011 年 2 月 11日
我决定
要放开你
放下你
放开我自己

我把关于你的一切删除了
很消极的方法 哈
没关系
只要可以放我们彼此自由
我都肯

爱会让人变傻
傻瓜
我希望你快乐
这一个LET GO很难
不过我相信我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