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回来了

最近写BLOG写得很勤, 因为心情起伏很大.
谢谢社区宝贝, 告诉我, 我不是一个人.
告诉我, 事情还可以解决的.
谢谢你的聆听.
谢谢你明白我的脆弱, 明白我的苦, 明白我的孤独.

你让我明白, 我在追求水里的月亮, 看似很美, 却是不真实的.
你让我接受, 我的生气是有理的.

我的力量慢慢回来了.
我可以面对这些混乱复杂的事.
我相信我做得到.
而且做得很好.

我喜欢那句: " 上天不会给你你不能承受的"
所以生活中那么多的难题, 都给我遇到, 是很"好彩" 一下.
换令一个角度, 是上天觉得我有能力解决他们.
所以我应该开心的, 因为我竟然有能力面对这些奇奇怪怪, 乱七八糟的事.

燕妮回来了
而这个燕妮
会更出色
我坚信
深深的坚信

1 comment:

阿干 said...

我最近也是很勤于写部落。。跟你不同的是,我太得空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