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很想享受表演

坦白说
这次表演
我做的不自在, 有压力

很多时候, 还真的必须要相信"心"的力量.
我不是不相信伙伴, 只是我们的思想相差太大.
每天尖锐的话语, 令我很压力.
每次的差距, 拉锯, 都是很煎熬, 很难受.

默契
不是说过得去就可以了
默契包括思想上, 理念上,技术上的合拍和认同.

坦白说
我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
因为我感觉不到我在享受表演
我们两个在坚持彼此的东西
我很想讲时事稿, 真的
而你也坚持男女稿
我们总有一人必须妥协
所以我做了
因为我也努力想尝试新的东西
可在这一方面我真的不太在行

本来就是我不太在行的东西
为什么
却要在我不懂的时候
说我是怪人呢?

表演方式已经来到我不熟悉的领域
大幅度的演法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我想进步
很努力再进步
可这不是短时间可以办到
所以
我没信心

这是我一直的想法
但我不懂怎么说也害怕说出来
毕竟是我邀请你的
说了感觉好像我不相信你

跟你在一起我很压力
我一直感到负面的压力
好像做什么都不够
我的表演
变成了只是要符合你的期望

伙伴不应该互相配合, 互补, 妥协的吗?

可问题是你的激发可让我进步, 让我正视自己必须进步的地方.
但这是我们的表演.
不就应该配合我们的优缺点来些稿吗?

很想让你看这篇心声, 可我, 能相信你看后, 我们的友情和表演依然可以继续进行吗?

我想多了?
不懂, 但这确实是我的想法.

3 comments:

阿干 said...

要遇到能够互相配合, 互补, 妥协的伙伴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当年的两个月。想念你和vance..你要加油,虽然这四个字讲得很容易,你也听不少,但是坚持你的初衷..

Xiu Hong said...

你怎么走出来,学员就怎么走出来。要加油哦!

milkmilk_yeannee said...

谢谢大家. =)

阿干, 我也想念你们.你真的是 SI PEK 有空. 文娱要来看吗?

XIU HONG, 沟通, 妥协是必须的.
最难是克服自我的观念, 还有面对自己弱点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