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忙 + 累

坦白说
这几个月很累

忙着处理事情, 情绪.
很耗力.

最近恢复疯狂的忙
很久没看报纸
没看书
没看戏
连面子书的UPDATE也懒得看

前几晚我的小心心抗议了
有点不舒服
我发现压力比睡不够令小心心累累
所以处理压力和焦虑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时常问我
为什么要那么忙
我说
不忙我会懒
这是其中的原因
加上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忙来忙去就像跳来跳去
所以一件事情看起来就很短
就可以继续做下去
最大的原因
我怕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不到我要的事情

昨天突然有个发现
这就如其他贪恋钱财
疯狂赚钱而忽略一切的人
我开始追求更多可以完成的事
而偏偏忘了处理生活上一些看起来简单的事

忙的程度, 价值,内容
我会认真去探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