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SAYANG SAYANG NI

我一直告诉自己

经历每件事

都会令我成长

可是

我还是很痛

令我最痛的

是别人的责怪

别人的嫌弃

还有对自己的唾弃

我不想当受害者

不想再充当受害者

其实看回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多

被老师骂被SENIOR骂被LAB ASISTANT

也不是什么不能挽回的大件事

跟其它病痛比起来

根本是小菜一碟

燕妮

我知道

你不喜欢看人眼色

因为看到真实的你很累

看到真实的你不懂给什么反应

因为你真的希望别人可以喜欢自己

别人也会因你的反应而高兴

所以你一直取悦

取悦别人

希望别人也一样会喜欢你

疼爱你

可怜的燕妮

受伤了吧!

没关系

送你一个洋娃娃

乖乖

明天把东西收拾

再道个歉

然后找资料

DOUBLE TRIPLE CONFIRM

以你的能力

应该不是大问题

燕妮 只有60

就算是

大学的最后一个功课

加油! 要拿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