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车祸

好吧! 到最后
我只能安慰自己
车祸时 我都处理得那么好
车祸后 应该没有事情吧!

今天 巧合再加巧合再加巧合
在街道上发生车祸了
转弯的时候 发现摩托车 停下
它没停   在2、3秒的时间内
撞上我的车 “碰”
他在我面前滑了一个圈   跌下
我说了SHIT 然后看到来往的车
做了决定
将车子转到旁边 寻求帮助

有个印度男人扶起了这个受伤的印度男人
他看到我后就破口大骂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
嘴角不断流血的他可以骂人
应该还可以吧!

我在检查车子 拨打电话联络警方后
再次确定他的伤势
他再次骂我
我也没多说 
在LAW 我是错  可是事实是他撞我
我可以怎么回答?

随后警方来帮忙
将他送到医院 
我也去报警处理 
我担心的 是他有我的电话地址 
而我只有他的名字和IC 

这才是让我感到害怕的
心里又再责怪自己 
怎么会完全把资料交给他人呢? 
如果他要复仇什么的, 我应该这么办?

是 我在害怕
害怕自己受到伤害
因为我正慢慢从恐惧中出来
我很担心自己那么久的努力
又再因别人的问题会变得一无所有

那种伤害的感觉
才是让我最害怕 最担心的

是的 我花了那么久的努力
我很怕 又再遭到摧残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能力再重来重来

今晚 我深深祝福自己
也祝福那个伤者
希望你尽快好起来 不要伤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