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家?

那天她要我排出“家”
我做不到
原来我脑海中没有这个概念
于是我更努力去探索
在路上 广场上
我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看着牵手的家人和情侣
对于家 我是有点不明和害怕的

--------------------------------------------------

合理化
那天回家 发现家里的文化
是合理化所有悲痛的事情
我终于明白 太冷静的自己哪里来
是来自这里
我们都负伤 负着极大的悲伤
就算生气也没用
就算埋怨也没有
就算哭泣也只是一个人
所以 合理化
才能让我们继续活下去
我喜欢这样的发现

-----------------------------------------------

爱情
放下你之后
我开始期待爱情
对不起了 我不能接受虚幻的想象
那天你的不回复
正正让我决定放下
谢谢你让我知道  我可以去追寻自己的幸福
也期待自己可以遇见懂自己的人

嗯 心更柔软了

虽然之前一直迷恋星座的配对论
不过这次之后
我觉得 有些时候不要那么死板
那么死鼓鼓 其实会有很多发现

我想我 有点准备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