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对不起

今天做了一些错事
又再狂哭了一场
差一点警察先生就要来问什么事了

主持时
鞋子坏了 最后穿着拖鞋上台
然后我忘了请来宾起来
需要主人家的提点
我觉得极度丢脸
但却只能忍着

为什么鞋子这个时候才坏?
为什么我会忘了这个细节?
为什么我一直那么倒霉?
为什么我一直都做不好东西?

我在做什么
脑袋无法思考
以往的悲痛加上羞耻
通通在脑海捣翻
眼泪夺眶而出
在声声的悲痛中
我说出了对不起这句话

对不起 我一直在伪装
明明不开心 却只能告诉大家我很好  因为这个社会 不接受悲伤的人
明明很累  却必须支撑下去 等着合约结束 等着疗伤
明明很不爽 却又给一大堆理由 合理化不喜欢的行为
明明没有爱 却逼自己去给别人那些我想象出来的爱

痛 心太痛
是我把自己埋葬了。
今天的哭  是告诉我 那泥土一下的悲哀

我答应自己
从今以后  不再伪装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