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我是马

我是马

今天FW10 MENTOR 开会
KK 做了一个令我很感动的总结
不懂是不是要毕业了
很多东西都非常感触

西洋棋盘拿出来
说了我们大家都很重要的话
每个人都很重要
真的

我猜自己是马
拿到的也是马
因为觉得自己善巧的部分还做得不错
还有 KK说拿马的人也是最难被管 冲力足
然后我自己认为
马是打L走
奇怪的走法
遇到困难就转路
有种打不死的感觉

一直不敢承认自己的行动力
觉得自己还蛮懒
但这几次的肯定
让我看到
只要我把焦点放在对的地方
我的力量可以很强的
现在要学的
是肯定这些事情
然后义无反顾的去执行

我很喜欢这个透明马
很漂亮
我会记得
然后
FW1O督导 谢谢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