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Today is not a good day.

Today is not a good day.

真的
今天心情不好

我家的那个又发疯了
没得上网又不是我的错
干嘛在我打电话后
故意写一些有的没的

本来还打算继续住
不过觉得算了
反正他都已经对我有偏见

才发现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别人发脾气
我真的很受伤
不喜欢

今天很受伤
但伤完要好起来

明天考试肯定没问题! =)

1 comment:

Xiu Hong said...

不过几分钟的几句话,就变成了not a good day?

一天没那么短吧?

燕妮,祝福你,你可以天天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