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对话

假装不在意
假装没感情
假装不思念
假装很开心
假装很勇敢
假装很理智

很少和别人聊
自己的心事
很多时候
只是用近乎陈述的方式
告诉我的故事
那我的感受呢?

原来我会害怕
我会愤怒
我会悲伤
理智是我的保护罩门
不让你看清楚我
也不让它出来干扰我
在夜深人静时
才把它拿出来

我喜欢你
却在反复思考中选择相信我们不合适
我爱我的家
却在反复的折磨和责任中选择逃离
我想爱自己
却在平凡和起伏的人生找不到这个能力

我很害怕
害怕有一天
又被世界遗弃
害怕会一个人孤零零面对世界

我想哭
真真正正
放肆地哭

我想做个小孩
开心, 天真的小孩
能不能允许
我只想要回我的童年

AIYO~多愁善感的夜晚
找一天用华丽的文字点缀生命的黑暗
扮演一下娇弱的作者也不错=P
并没有很不开心
其实蛮高兴发现这个隐瞒

那天她说因为生命的苦难, 所以我的生命是有价值的.
看了起鸡毛疙瘩.
对于我的生命, 连我自己都没有肯定它.
而她的肯定, 却让我知道, 现在的每一天, 是我用多少的泪和勇气换回来的.
所以, 每一天都要令自己幸福, 因为这是值得的.

很高兴
又和深掩的你 交流了
爱你哦 燕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