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毕业恐慌症

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
可能太空闲
才有时间烦恼

但其实也没什么时间
就是想着想着
什么都做不了

我想我是患上毕业恐慌症
对未来的迷茫
还有离开在这里熟悉的一切

所有的东西变得不真实
好像在梦里醒来
但却还深深活在梦里
不愿清醒

那天看到那个消息
不懂怎么了
在写着履历表时
突然心里的声音 问着自己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主持人
一直是我的理想
可不知怎的
我好像动摇了
真的吗 我真的适合当主持人? 我真的想要当主持人吗?

电影, 表演, 创意
好像更吸引我了
拍短片 创意广告
好像更能引起我的兴趣

不懂
真的不懂
爸爸说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
不能一边喜欢槟城
一边又想到电视台

是一时的迷茫
还是呀
那不是我要的?

1 comment:

Xiu Hong said...

做了就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年轻是本钱。尝试吧:)